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包容性发展-胡锦涛的执政理念还是口号?

小胡儿出新概念了,这次叫做“包容性发展”。好象他蛮多新词汇的,从以前的“科学发展观”,到建立“和谐社会”,再到这一次的“包容性发 展”。有人说是 “执政理念”,也有人说是喊口号。这两者要截然分开很难,要说政客们喜欢讲执政理念,方便宣传,这个在西方国家很普遍。但是,所谓执政理念其实也是喊口号 的一种形式,所以说他是口号也不完全错误。

但是,执政理念并不纯粹是口号,也可以是政客真正要施行的政治纲领,所以不都是口号。假如是口号,目的是为了忽悠大众。那么,小胡儿的“包容性发 展”是口号还是执政理念?是实在的还是虚伪的?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不能完全一概而论。小胡儿是比较喜欢弄这种东西的,曾经提过的有:科学发展观, 建立和谐社会,还有这一次的:包容性发展。这些是小胡儿的未来执政方向,还是纯粹的口号呢?

首先说他的”科学发展观“。所谓科学发展观,并不难分析解释,实际上就是说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兼顾环境问题、社会问题、人文问题。尤其是在考核官 员的政绩的时候,不光看GDP增长的百分比,要同时计算上述的那些问题。那么,小胡儿做了吗?做到了吗?很简单,小胡儿上台以后中国的环境问题有改善吗? 空气质量有好转吗?水土保持问题有改善吗?社会的相对公平问题减轻了吗?政府和执政党有真正对国民有过人文关怀吗?没有,不但没有,而且是急剧恶化了。

我们的各大水系同时在急剧恶化,空气质量在急剧下降,社会公平问题此起彼伏,农民的土地被廉价征用。教育改革让穷人读不起书,医疗改革让穷人看不起 病。在他任内,所有这些社会的急剧恶化的程度和速度,应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政以来最极端的时期。所以说,小胡儿是一个大忽悠,他在提这个理论的时候根本 就没有考虑过实行的问题。或者他就是一个饭桶,他根本没有能力做到。如果要打分,我会给他负分数,无能的程度倒是绝对的正分数。所以所谓”科学发展观“纯 属瞎扯淡,是虚假伪劣产品,大概跟他的人品吧成正比吧。

再来看他的建立和谐社会的口号实行得如何。小胡儿是正牌的老清华出生,什么是真正的和谐社会,怎么才能建立和谐社会,应该不需要我的教导吧?尽量减 低社会不公平现象,让大众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尽可能消弭阶级矛盾,这样才能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不是 吗?那么小胡儿是怎么建立和谐社会的?他压制社会的不同声音,刘晓波、胡佳、谭作人都是这样入狱的。他把不听话的人都抓起来,虐待他们,把他们关进精神病 院,最典型的就是他对付访民的手段。

大家都能看到小胡儿的”和谐社会“有多和谐,在网络上删帖子,压制舆论。和谐社会在中国被戏噱为河蟹,根本没人相信小胡,不要说他不知道,都是下属 干的。难道小胡儿的责任就是自己在台上叫口号,然后任由下属胡作非为、阳奉阴违?难道他把国家主席、总书记、军委主席三大头衔全部顶上以后,不需要为他的 下属的所作所为负上责任?笑话,他必须要一级一级地选用有能力的、认同他的政治理论的人,然后把他们任命到响应的工作岗位上去,同时为他们的作为负责,不 是吗?他做到了吗?没有!

再看这个所谓”包容性增长“,小胡儿毕业以后没有读过书吧?难道所谓”包容性增长“跟”科学发展观“有什么很重大的区别吗?一个绿色GDP的概念讲 了二十年,做了什么?连一个普通的统计数字甚至计算公式都没有做出来,怎么能够应用来考核官员政绩?他手下的政府政党职位怕有一半被下属拿去卖钱了,而他 只是高高在上地装糊涂,他做了什么?

一年白色灰色财政收入有十几万亿,中共将所有的经济发展成果全部吞噬完毕,小胡儿做了什么?所谓 GDP高速增长不过将金钱扔到基础建设上去,不过是 数字游戏,中共除了会做这个还做了什么?在位八、九年无所作为,临到快下台了,还在叫新口号,小胡儿在中国历史上,将以无能饭桶空喊口号著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