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拈花一周推

六壮士义薄云天,咬紧牙关没有招供出幕后主使。他们的行为甚至感动了办案人员,办案人员也就没有过多的刁难六壮士。 得此利好消息,拆迁公司老总准备了大量金条,营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10月30日凌晨,山西太原一待拆迁民房发生入室行凶案。10余名手持棍棒人员闯入民房对两人殴打,致使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经过公安部门全力侦破,目前,六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曾于2007年同时上榜《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胡润中国富豪榜”的北京富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生日前受审。检方指控王福生犯贪污、逃税和行贿等罪名,涉及税款近两亿。庭审中,王福生对指控均表示异议

当时黄浦江天天有人跳江,外滩有些大楼天天有人跳楼,这些人皆是大资本家。(他们有些是经过几代人的经营的祖业,临死时愧对祖宗而去)。一晃到了八十年代中期,我在安徽生活困难,老婆做小生意到南方进货路过上海,家母告诫小媳妇(我老婆)千万不可以做生意,这是投机倒把!将来搞运动要算账的。

我在此借网易平台给诸位朋友谈谈鄙人愚拙的看法:家父在解放前后期间开了一个小厂,公私合营前夕接到税务部门通知必须补缴税费若干(离奇的天文数据),假如不缴齐就要坐牢,父母连夜在外滩总行排队一整夜,将一盒子大条(有麻将牌盒子大小)折合成现金资票给税务局,父母平安的躲过了一劫。

40多天后其妻白巧占因当天要看丈夫的拘留手续又被以妨碍公务的罪名逮捕,期间价值2万元的小房也被黑社会烧毁,恳求社会正义之士帮帮,家里于2010年 10月26日,被黑社会砸盗一空。后附被烧毁房屋照片,

河北省河间市征地随意抓打村民 2010年6月21日,河间市纱洼乡前北冬村民崔中月因征地补偿款比别人少一倍,及别的村民有开荒地补助,而自己的开荒地被占无补助去村里交涉,无任何手续被抓到派出所打的颈部C6脊柱裂,

几年前湘潭黄静案到现在凤凰少女坠楼案,湖南Tmd真黑暗啊!

18岁以下受法律保护的 女孩才16岁 切投放毒品 实施强奸 应立即执行

(1)强奸未成年少女(2)职务是警察(3)组织集体轮奸(4)使用毒品 这样的罪行还不够立刻执行死刑吗?有缓刑的理由吗?是不是因为他们是警察啊?

强奸致死还不判死刑。以后警察都可以去强奸了。

10月31日上午,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在凤凰县人民法院就"凤凰少女跳楼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林义、龚丞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另外三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无期及有期徒刑。评:又是死缓,杀了人还是死缓。警察同志们,尽情地去强奸杀人吧,死不了的

2、人家喂奶群众都看见了,还上了电视,你们给领导喂奶谁看见了吗?能上电视吗? 3、小孩吃奶是主食,大人吃奶是零食,效果能一样吗

四川女警察在灾区为失去母亲的婴儿喂奶被提拔为公安局副政委后,大批年轻女警到北京上访。她们说:局里领导吃我们的奶都好几年了,啥官也没给。请组织部门给个说法。组织部长说了三点: 1、奶虽一样,但人家的奶里有奶水,你们的有吗?

现在的交警又有几个好鸟?就想着怎么罚款,考驾照时只要给红包就能拿驾照,有关系的违章也可以没有事,没有关系的罚死你!所以不同情交警,他们是和城管一路货色。

警察:报告局长我被一女娃撞了。 局长:MLGB谁啊撞我的人。 警察:局长她说她爸叫李刚。 局长:.....你码个B你瞎眼了,谁让你去撞她车的。 警察:.................

"长春市一交警执法时被逆行越野车撞到,肇事者系一大四女生。目击者称女孩将交警撞倒后,女孩的父亲说“没撞死就好办”,而肇事女孩在撞到交警后还大声称 “人民警察讹人”。评:恶人自有恶人磨。"

一场“六十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了这座海岛,先后两轮强降雨导致海口、文昌、琼海等17个市县482.29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14.5亿元。大暴雨导致的水灾,暴露出海南存在的一系列的问题。

安徽铜(陵)南(陵)宣(城)高速路在2006年引进投资建设仅一年,就陷入停工状态。安徽交通厅负责人认为,项目法人并不具备建设高速公路的经验和能力。记者调查发现,至今没有一个部门主动向社会说明情况,也没有一个部门对此进行问责,更没有一个部门承担责任。

而且最好法院能拖个三年两年的再审,这样,开发商整片土地都不得动工,你还怕熬不过他们吗?告吧,告吧,虽然他们是一伙的,你还是要走法律程序,就当玩玩呗,他们玩你,你也可以玩他们,法律就是一玩具。

开发商明显是建法了,不光是他们的房子边的土地不能动,而且也不能影响他们的生活,像水电都不得断掉,出行更不用说了,即使你周边在建楼房,开发商也要为你家专修一条路,供你家出行。开发商很明显的侵犯了你的权利,你可以起诉他们,证据都不用收集,全现成的,一告一个准,

"家住昆明市赵家堆25号的赵进(化名)一家由于和拆迁方对房屋补偿的分歧过大,一直没有在拆迁协议上签字。10月21 日,赵家这栋6层小楼外就出现了一圈壕沟,并连续两次被加深加宽,由于下雨壕沟变成了“护城河”,还有不明身份的人向他家窗户玻璃上射击。"

"昨日,重庆教委举行新闻通气会,称重庆农村籍大中专学生转户原则是依法自愿,严禁将转户与学生毕业证书颁发、资助、奖学金和评优评先等挂钩。昨晚,重庆数名高校学生称,之前强迫他们转户的辅导员,仍在强迫他们转。评:薄熙来个孙子就这样抢人土地?"

大家不要怪JC了,JC哥哥的出发点是为了证实该女子是否具有卖淫的能力,鉴定完毕。

国家机器的暴力工具都是这个德性,没有被抓的并不代表纯洁,绝对的权力就是绝对的腐败,公检法,尤其法院法官最腐败,吃拿卡要颠倒黑白面面全,其次是公安系统最肮脏,吃喝嫖赌拉皮条黑社会,普通检察院没有太大权力,所以还是好的。

施暴的是JC! 地点是派出所!!! 不寒而栗,请问,还有哪里是安全的???

10月15日,浙江温岭市新河派出所查获一起涉嫌卖淫嫖娼案件,民警陈昌涛将女嫌疑人冯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当晚,陈昌涛在调查谈话期间,趁无人之际,采取言语威胁手段强行与冯某发生性关系,并于当晚将冯某予以释放。目前,民警陈昌涛已被逮捕。

这算什么啊!人家深圳一个现已升迁的原某某局局长,情妇多个,身价至少5个亿!

"看了这篇文章,我好想有点明白了为什么国内鸡的屁每年都按10%的速度增长,老百姓还要交了这税交那税,就是日子不见同步增长。赶情,钱都装到这些龟孙的腰包里了。"

曾任江苏省海安县工商局副局长的王某,现年50多岁的他已退居二线。近日,网友曝出其拥有家庭财产1.8亿元。海安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已获悉此事,纪委也已介入,暂无明确结论,“王某的妻子是大老板,不少海安人的确都知道”。

令人奇怪的是,彭雇佣的数百黑社会性质的保安,既然没有公安部门的批准,为什么强拆打人致人严重伤害,多年来公安部门都看不见?难道被打的村民从来没报过警?难道接警的警察是黑社会的保安?

评:这种对彭治民之流的罪行揭露非常愚蠢滑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政府在哪里?在旁边看?还是在帮忙?警察死到哪里去了?检察院死到哪里去了?都是在众目睽睽下发生的事情

严惩,一定要严惩,性贿赂对领导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隐患。

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涉黑案侦破内幕曝光。专案组搜集的证据显示,彭治民在某俱乐部对多名政府官员实施了性贿赂。此外,彭治民还拥有一支全副武装“地下出警队”,进行半军事化管理,随时处理酒店和工地各种突发事件

假如说1926年黑人亨利·史威特枪杀骚扰其住宅的白人一案,无罪判决一举确立了美国的住宅不受侵害以及公民在家中行使无限防卫权的法律准则,我希望张剑案成为中国的 ‘亨利·史威特案’,奠定我国公民私权利法律保障的基础。”

你拆散我们家的房子,我拆散你们一家人

"你让我家破,我就叫你人亡!你让我活得凄惨,我让你死得难看!!! 你敢拆我的房,我就敢拆你的头!"

你让我不好过,我让你过不好!

你让我睡地上,我让你睡地下!

衡水北方工业基地为修冀衡大道,占用孙口村宅基地补偿才100元/平米.在很多村民不同意拆迁的情况下,北方工业基地就把拆迁任务交给了拆迁公司,27日拆迁公司已经开始暴力了,来了30多个年轻拆迁公司人员把村里 两个年轻的被打的半死,还有一个年近60的人的眼被打肿了。半个村的电线也给剪了

你让我没有房子住,我就让你的房子没有人住!

辽宁本溪男子刺死强拆房屋者一案近日一审宣判。法庭认为其构成故意伤害罪,但属防卫过当,且有自首情节,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评:好,本溪法院还是有良知的法院。

4月8日,辽宁抚顺高湾区官员王广良带领队伍和铲车到黎明特钢厂"执法"时,被钉子户杨义用尖刀刺死。10月27日,该案进行公开审理。公诉人和被害方辩护人与被告辩护人对案件的定性说法不一。庭审后大批群众展示联名信请求法官轻判,许多人留下电话以示真实性。评:杀得好,暴力侵犯私有财产该杀。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车船税法草案进行分组审议,温孚江认为税额偏高,差别过大,建议调整。“老百姓纳税够多了,我想我们立法的出发点不要总想从老百姓腰包里掏钱,怎么鼓励消费、拉动内需,又给老百姓减税,这是我们首先应该考虑的问题。”评:人大都是走狗或者饭桶白痴。"

据媒体报道,维基解密网站称已经计划从俄罗斯和中国收集机密文件,并将这些文件公之于众。该网站说,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收集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文件,会恢复收集其他地区的文件。维基解密创始人曾表示,该项目的主要目标就是俄罗斯、中国和中亚国家。评:太好了。

中国的人均GDP是美国的七分之一,美国人的人均收入是中国人的16 倍;美国的工资占GDP的50%,中国人的工资占GDP的15%,可是电价、房价、菜价、水价.....都在涨,国家都富得流油了,连新华保险退休的高管每月都拿10万大钞,百姓难活啊!

计局发布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测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26866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0.6%。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 3.6%,环比上涨0.6%。涨幅23个月以来新高。评:这就叫做水深火热!

近期,食用油、糖、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10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要求今后几个月采取措施稳定市场价格,抓好居民生活必需品特别是 “菜篮子”产品生产和市场供应。27日,央行发布三季度宏观经济形势报告,称未来物价上涨压力不容忽视。评:国务院就是一个摆设,屁用不顶。

"按照国际惯例,社会保障应该首先保护老弱病残,保护的应该是低收入群体,才能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美国、日本等国家都是这样的。只有在中国却反其道而行之,社会保障却给了富人,而穷人连温饱都不能保证,无道的社会,可悲的民族!"

人民日报今天发表署名文章,题为《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文章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政治体制改革不是要削弱而是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不是要抛弃而是要有利于巩固党的领导。评:日人民报,不强制订谁会买你们的报纸?

"深圳去年6月正式启动向高层次专业人才发放住房补贴,腾讯、华为、 TCL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均在住房补贴名单中。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大学、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多名国家工作人员也在名单中。评:劫贫济富,愚蠢的深圳政府,他们能在乎你们这一点点钱?"

青年胡电杰因故意杀人罪被4次判死缓,关押看守所已8年多时间。此案当事人有罪供述、村民证言、物证及旁证齐全,但凶器至今未找到。胡电杰称其所供述杀人经过是在民警对自己不间断殴打中按照提示编造的,自己手腕上至今留有伤疤。此案预计近期将进行第5次判决。

"浙江温州市苍南县灵龙公路收费站,有职工113人,其中事业编制 68人,还向其他企业借用了45人。有网友猜测其中一部分为领导家属,冒名领工资。该收费站每年收益一千万左右,工资却要花掉三四百万。站长称,这是历史遗留问题"

27日复旦大学发布《世界竞争力报告2009-2010》,对世界 75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竞争力进行了分析。其中指出中国竞争力指数排名世界第二。专家指出,国际现有评价体系未客观中国,只重视现有的基础,而缺乏对潜力的评估,也不重视规模。评:意淫多了很伤身体的。

03年9月28日,时为山西省洪洞县公安局局长的李青明被认定贪污、受贿获刑两年。此后,自认一身清白的李青明不断去有关部门申诉。2009年5月 29日,法院再审宣告其无罪。虽然拿到无罪判决书一年有余,但李青明要求恢复党籍和公职的申诉却迟迟没有结果。

河北大学校长王洪瑞博士论文被指与其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论文部分章节高度相似,多数段落甚至一字不差。王洪瑞在14个月内出版了2本跨学科专著,被指与一位名为周毅的作者著作内容上有大量重复,但参考文献并未列出周毅的著作。

凤凰少女坠楼案的另一受害人15岁的少女阿琳家属表示,因家境困难无法负担律师费,决定放弃包括对相关人员的刑事控告和民事索赔。阿琳家属对坠楼案一审开庭不知情,所以错过了民事追诉。阿琳母亲对记者说:“孩子是可怜,可是她父母没文化没本事,她也只好认命!”评:斧头帮,给他们一个公道不可以吗

唉,神奇的国度。这样哪个狗官还怕出事啊?出了事,只要有。。。,那么很快就复出!!!!神奇就神奇在这里!!!!

10月13日上午,国土资源部通报了5起国土资源违法案件的查处结果,其中包括四川省简阳市政府违法批地案。简阳市所属的地级市资阳市也给出了一份罚单:简阳市长段成武党内警告处分,调离市长岗位。一周之后,8月24 日,资阳市人大任命段成武为资阳市财政局局长。

教科书被动了手术刀,  8人编制,70个鼠耗,  起早贪黑,日夜辛劳,  养着一群乌纱帽,  儿女去哈佛深造,  老婆去第五大道,  爱马仕的礼帽,  阿玛尼的外套,  国内搜刮,  国外消耗。  我靠,我靠!!!!!!

"衣冠楚楚作报告,  其实国外有帐号。  喊着空洞的口号,  都是为了乌纱帽。  打开那个频道,  道理一套又一套,  天天播外国的民调,  却把家里的忘掉。"

GDP越窜越高,  江山如此多娇,  变成了垃圾山和下水道。   ---------------   地沟油在火锅上漂,  蟹黄豆腐真美妙。  陌生人喊道:  “要不要发票?”   水涨船高,土地能印钞票。  强征地就是抢钞票!!!  房价与天公试比高。

"文凭自己造。  烈女往下跳,  囚犯躲猫猫。  手拿一张钞票,  能够打开手铐,  自己上吊,  洗脸也能把命要。  矿工渴望智利护照。"

"评:中国能排清廉榜第七十八位?也不奇怪,美国那个国外经理人评的更高。他们不知道,中国zf对内、对外的态度是截然相反的。所以外国人的感受绝对不可靠,谁都知道执政党乃至中国的国民对内对外的态度是完全不同的。我的感觉是:排一百七十八位就算抬举了。"

"监视世界各国腐败行为的非政府组织“透明国际”26日公布了 2010年度全球腐败指数报告,中国排名第78,比去年上升1位。丹麦、新西兰和新加坡三国并列第一。日本“清廉度”在178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7,与去年持平。美国7.1分位列22名,索马里1.1分为倒数第一。评:中国排78?

今天早些时候,刚刚退出江湖的本.拉登在接受BBC、NCC、WC等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城管要来,万万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早就耳闻他们强悍无畏的工作作风,今日领教我实在惭愧,向中国城管致敬!在他们面前,我只想说,I服了 YOU!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拆那;豆腐和渣滓都很多,回扣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呀,是城管和拆迁;看那商品房价比天还要高....

吉林16岁的少年在9月26日被关进看守所,10月19日他受伤入院被摘除脾,但其家长在20日才接到通知。少年称在看守所经常遭狱霸殴打,脾被摘除就是一人殴打所致。家长称看守所曾告知他们少年是自己摔伤。评:黑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这样的啦。

全民拜金,彻底的唯物主义者,这就是包容式增长(毁容式增长)

10月23日,22岁的孕妇杨彤被医生建议做流产手术。孕妇打麻药准备做清宫手术时,医生要求加两个手术。孕妇因为不够钱要求终止手术,却被医生和评:护士晾在手术台上3个多小时,直到男友赶到报警才获解救。评:中国还有道德水平正常的人吗?还有道德水平正常的行业吗?呜呼哀哉。

2010年初兰州市决定拆除横跨黄河的的中立桥,该桥13年以来一直未建成投入使用。拆除该桥后兰州市将在原址新建一座黄河大桥,一建一拆大约要花费2亿多元的政府资金。该桥拆除后的废钢将拍卖,起拍价约170万~180 万元人民币。评:崽卖爷田不心疼!

10月26日,河北省省长陈全国表示,对于河北大学院内的醉酒交通肇事案要“依法严肃处理”,目前省委已经成立工作组处理此事。陈全国称,该事件对河北省的形象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于李刚被曝有五套豪宅一事需经纪委部门经过审查后作出处理。

甘肃一厅级官员非法所得2020.9万元,除受贿的1107万元外,另有913.9万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他在一审被判死缓。他在任职窑煤集团董事长至案发日均受贿1.5万元。该官员称也想做一个纯洁高尚的人,如果纪委检察院能够预防腐败就不会发展到如此地步。评:咋听起来象扯淡细想一下不无道理

再穷不能穷灵道,再苦不能苦仆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首次针对地方政府的土地违法问责可能夭折,按照国土资源部今年9月评估验收并且问责的部署,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实施。对此,国土资源部部长表示,土地违法问责目前正在进行数据审核确认工作,年内将严格问责。评:必须持续关注,否则国土部一定混过去了。

河南封丘县多名教师因到郑州上访,反应多年来无财政编制问题,被警方强行带走关押。当地数百名学生罢课声援老师。

评:把案件转移到一个下属县的法院,这是异地审查吗?这是明摆着要上下其手。白痴公务员,骗人也不要这么明白嘛,装孙子不是你们的拿手好戏吗?

我的儿子就在河大上学,我问他同学们对这件事的反应,他说,同学们都认为这事出了非常痛恨,但毕竟有法院管,不明白为什么网上的人像吃了枪药似的反应那么激烈!!!因为人们不相信法院,不相信李刚当副局长的公安局。正如这儿子说的,我爸爸是李刚!!!

望都县市保定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别上儿子审老子怎么会公正呢,再说人员上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能不卖几份薄面。所以说是异地审理只是忽悠我等屁民的。最好外省来审理。

李不礼,有理无权非人礼刚不钢,孽子作恶眼泪汪混不混,杂种做事能不混蛋不淡,淡水湖里王八蛋

24日,河北大学车祸案嫌疑人李启铭以涉嫌交通肇事犯罪被批捕。25 日,河北保定司法部门有关人士表示,此案将采取异地审判方式,并将邀请法学界专家和河北大学部分师生听审。评:怎么是交通肇事罪?不是故意伤害罪?这种人渣打毒针都不够,应该枪决。

去年在宁夏固原暴力拆迁,市长亲自上阵,高喊有不般的就让他压死在里面,死一人我赔20万,结果就埋了5个老人进去!评:斧头帮的干活,黑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市长亲自带队当土匪

玩儿蛋去,临时工没事干了是吗? 要是没有幕后主使谁去打人玩 谁没事晚上不睡觉去拆人家房子? 你们忽悠鬼呢???

评:都被人欺负到这地步了,还上访?拉上几个同归于尽拉倒了。

2010年6月至7月,郑州多人因拆迁问题被强行扔在荒郊泥沟,返家后房屋被拆。受害者中的贾灵敏夫妇目前在废墟上搭建窝棚度日。对于被打和抛荒一事,官方事后表态为临时工所为,事后才得知情况。评:王八蛋,把那zf大楼烧了,要是我就那么干。

他嫖的是法律,不是娼

玩玩你们这些P民还敢要我钱?该判!局长啊,把我票唱的钱报销了吧

今年5月,贵州一警察陈某到温州出差时嫖娼,事后小姐的男友扣留了陈某的警官证并敲诈其6000元。10月23 日,参与敲诈的4人分别被温州地方法院判刑,而判决书中并没有说明陈某是否嫖娼。陈某所在派出所称对陈某嫖娼一事并不知情。

"“和谐奖”得主是海南省临高市城管大队长邓善红,有 6个情人,生了6个孩子,对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    “干劲奖”得主是湖南省通信局局长曾国华,面对5位情人立誓:保证到60岁时,每人每周性生活不少于3次。"

挥金奖”得主深圳沙井银行行长邓宝驹,给他的“五奶”一人800天挥霍1840 万元,平均每天23000元。“团结奖”得主福建周宁县委书记林龙飞,被称为三光书记:官位卖光、财政的钱花光、看中的女人搞光。其团结事迹是与22名情人举办群芳宴,选出一位芳中之最,颁发佳丽奖,奖金30万元。

“学术奖”授予海南省纺织局长李庆善,记载性爱日记 95本,制作标本236份。 “青春奖”授予四川乐山市长李玉书,20个情人年龄都是 16到18岁。 “管理奖”为安徽宣城市委副书记杨枫夺得,妙用MBA知识有效管理77名情人.

“全国二奶排行榜”有九个“奖项”,揭露了这些赃官的惊人的腐败:     “数量奖”授予包养146奶的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就是写“教子书”,把贪污作为当官惟一目的的那位。     “素质奖”授予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常年在五星级酒店包养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学生17人。

如果视频是真的为什么要到现在才公开?????楼上的说的太好了,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这样的视频一定要在毁尸灭迹之后才拿来糊弄老百姓?又怎么会有任何说服力??

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阿红在视频里跑出来好像没有裤子,只有一条内裤,这好像也说明了应该什么问题吧?是不是他们在阿红没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他们几个畜生糟蹋了哩?然后醒过来才不堪重辱才跑出去???????

老赵在路口买菜,掏钱找零的时候慢了点,卖菜小贩一直催:老哥快一点,城管来了,我这一担菜就没啦, 老赵回答---我也想快啊,回去晚了,我也怕我那房子没啦

看那个跳楼的视频,是楼道的最左边,而这个视频监控头是对着楼道尽头的,那应该跳的窗口在左边才对,这个画面窗户是在右边的,乾坤大挪移?

个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少女跑步,爬窗口,都是很正常。在一个小时,女方软绵绵,男方有意,从“软绵绵”到正常,少女身体受到了什么刺激啊?

大家可以去看“凤凰少女坠楼案开庭”视频中,少女是“软绵绵”被背下来,央视主持人也是形容少女是“软绵绵”,就有这样一个情景,几个男和一个“软绵绵” 的少女在一个房间待了一个小时,而且你们凤凰也是承让少女是被逼迫喝下K粉,这么说几个男就是有意

7月17日晚8时,郑州市民彭灵枝夫妇被一辆车拉到了位于樱桃沟附近的三李村,被扔进泥沟。赶回家时,窝棚已被强拆。10月22日下午6时许,淮河路办事处司法所所长解释称,事主占用的是集体房屋。对于被打和抛荒一事,官方则表态为临时工所为,事后才得知情况。评:临时工又来了,正式工是黑社会。

"最新人肉成果:李刚的岳父是河北省副省长。呵呵,看来“#我爸是李刚#”要改为“# 我姥爷是副省长#”才对。看来,原本李刚还要升的"

湖北阳新16岁少女阿红9月4日在湖南省凤凰受辱坠楼身亡,犯罪嫌疑人涉及当地民警。10月22日该案进行不公开审理,5名嫌犯被控"强奸未遂致死"。央视公布酒店监控录像显示少女跳楼时林义目睹整个过程,但没有进行任何阻拦,其后两名男子逃离现场,无人抢救跳楼少女。

保本校的话,别说保研保博了,只要学校能开直博,保个直博也是小意思,也就校长开开口说两句话而已就搞定。因为每个大学接受研究生,本身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的,具体到人,则是按照导师的喜好来(这不是抨击制度,这个制度是合理的,为了不跑题,不解释,愤愤不要冲动)。

保研保送到别校兴许会有难度,但是保到自己学校简直连小菜一碟都算不上。一般接受保送生的要求首先是有本校3个副教授职称以上的老师推荐,所以,推荐外校推荐信不成问题,再加上校长跟别的学校打打招呼,只要保的是跟他们学校关系好的外校,都不难,当然,名校就不吃你这套了

把李刚之子定为交通肇事罪,再一次说明权利战胜了法律。


昨日,网上爆出传言,“被撞女生的舍友集体保研,让缄口换取研究生的待遇”,同时受伤女生张晶晶还会获得保研甚至保送博士。

“新语丝网站在今年3月份连续发文揭露王校长的两本著作和博士论文均为抄袭之作,王校长曾来函要求删除这些揭露文章,但是未提供任何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所以我们没有照办。”方舟子近日还向媒体表示,他经过研究认为“关于抄袭的指控完全成立”。

评:王洪瑞,我就发了很多条臭骂你的微博,你有本事就来跨省抓我,我连地址电话一起告诉你。你这个老王八

河北大学车祸肇事者李启铭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24日被河北望都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对于传言称河北大学校长王洪瑞曾求助李刚化解论文抄袭的传言,该校新闻发言人称,王洪瑞已经报案。评:交通肇事罪?应该是过失杀人罪,又玩权力游戏了。无耻的家伙,痛哭是装出来的!

河北大学车祸肇事者李启铭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24日被河北望都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对于传言称河北大学校长王洪瑞曾求助李刚化解论文抄袭的传言,该校新闻发言人称,王洪瑞已经报案。

第二,就算有部分可以使用的油流到海里,对他们也是有利的,他们可以说是有减产,以原油供应紧张来漫天要价了,为油价上涨提供了一个合适借口,说白了,我有奶,也不给你们喝

该怎么办呢?对了,制造一起事故,也就是原油泄漏事故,让这些油自然都流到海里,这样就达到了不用办手续,又能到达排污的目的了,相反在这次事件中,中石油积极参与回收工作,表现的相当踊跃,反而让社会感觉到他们是有责任感,此举一箭双雕,何乐不为呢。

大连油罐爆炸,是有其经济目的,第一,爆炸的油是加工汽油剩下来的油,也就是渣滓,在工业上是毫无用处的,而中石油要销毁或者处理这些东西,是需要花大量成本的还要考虑运输,环境污(一般的处理方式就是把化工废料直接排到海里边,但这这样大连人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而这些钱,谁都不愿意掏。

10月16日,河北大学校园,官二代开车撞死撞伤学生各一名!逃离时,被拦住,官二代说“有本事你们去告,我爸是李刚!” 6月-7月,郑州齐礼阎,多人被强行用车带走。这些人回家时,房屋已被强拆。 - 若没有公正的结果,我的仇恨会继续!永不屈服!

"9月10日,江西宜黄,警察城管40多人强拆逼迫三人自焚:钟如琴(31岁),罗志凤(59岁),叶忠诚(79),最终,叶忠诚死亡! 10月11 日,26岁湖北女子在湖南衡阳公安局大楼坠楼身亡!她生前大喊“爸爸 爸爸 他们强奸我了!”"

2010年 1月12日,贵州安顺警察枪杀两村民:郭永忠(36岁)和郭永华(44岁)! 9月4日,16岁少女在湖南凤凰酒店坠楼身亡!生前被强奸!有两名警察参与! 9月7日,江苏新沂,宝马x6越野车故意多次碾压儿童李某某(男,3岁)致死!宝马车车主:张某某,替罪羊:伍某!

哥们,我告诉你:大连的石油污染对大连的影响将会是10年左右,所以你在10年内不要问这种问题;大连的海鲜全完了,以后没有大连海鲜这个概念了;

犯完再改,改完再犯,千锤百炼嘛!

"我记得上次还表彰了,这次继续啊"

24日下午,大连新港码头油库7.16爆炸事故现场拆除曾着火油罐时,引燃罐体内残留原油,再次发生火情。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评:这些笨蛋白痴,同样地点会发生同样的事故,这不是猪干的事情吗?

所以这事儿别把关注点放在 李一帆身上 他是孩子。固然有错。但是更大的错是河北大学领导的处事态度。保定市ZF和社会混乱。还有李刚**的无所不能。   保定这种小城市你如果真去当一次革命领袖。估计后半夜就被人砍死了。你们不信来试试。太复杂黑暗的地方。

"这个肇事的是保定市叱咤风云的李刚**的儿子。保定市黑白混乱。一群学生如果去闹事儿。估计回来就会被混混砍死几个。然后带头的人还会被河大校领导严厉处分。"

回来之后他就特别的郁闷   特别特别郁闷   和吃了shi一样   回来后我见他就把人人网给注销了 空间里的照片也都删了。

我有同学 学新闻的 发微薄 发博客 发人人网 和记者联系(最经典的他居然还和保定电视台联系来 保定电视台一堆怂B估计连个p都不敢放……)   现在他已经被导员请去喝茶了 估计是导员先被领导请去喝茶

"接下来我又接到电话了   这个电话是我妈打来的   居然从来不上网的我妈 也知道我在网上发了好多这种帖子了   我妈让我赶紧删掉   我妈这样给我说 咱们家小家小业的 抵不住什么风险 真出了什么事情扛不住 你就别瞎咋呼了 赶紧着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删了"

他们要是敢动我   其实我也没办法 人人网和qq空间都有我的照片和电话 随便一看就知道我是谁了   那个女孩都死了   我还怕挨一顿打吗。

然后我朋友又给我说 其实他也不想撞人 什么什么的   当然谁也不想撞人!   但也不能置别人的生命于不顾!!   我朋友给我说 他们家道道不少 你要小心 也别被报复了   到现在 我帖子也没删 照片也没删 当然网上的照片比我照的好   

我有朋友和李一凡认识的 我朋友给我打来电话 就是说让我把之前发的帖子和照片全删了 要不不太好 而且我朋友说 李一凡其实人也不特坏 什么什么的   我朋友就说 他们官二代啊 都那样 因为人家爹爹牛 没辙 何必弄起来没完呢

"我就在网上发了不少东西 我同学还连夜查燕赵都市报 新京报 南方周末 中央电视台的电话 给他们反映问题 我们就发邮件 什么的 我们不能去李刚家里边把他们家灭了门 我们也没有那么大本事 我们只是尽自己能做到的东西而已 但是就是这样 我还是接到电话了"

然后开会的时候大家都很愤慨 但也没办法 我们导员平时对我们还是不错的 都是上行下效 他给我们说 现在是非常时间 领导们都很敏感 别的班的我也不管 你们别给我添麻烦就行 要不出了事我也帮不了你们

接受记者采访乱说话的话就要受到处分 学校可能会安排一些学生干部啊 学生会的同学什么的接受记者采访 其他人不能接受 如果组织活动参加活动 就要一律开除 我们导员还说了 如果出了问题 学校就拿辅导员是问 辅导员就会直接找我们麻烦 以后有什么好事不但甭想 而且在学校就会事事麻烦了

然后学校就要求开班会了 要求所有人必须到 学校估计也是刚给老师们开完会 具体内容就是说 不许再念叨这个事情 也不许在网上写这个事 不许转帖 记者来了采访也不许说 更不许主动反映 当然更不许组织活动闹事什么的 如果从网上写东西啊什么的被知道 会被学校盯上以后找你的茬

我在河大新区 大二的.当天晚上回宿舍大家都在说这事 第二天就全明白了 特别气愤 我就在我的qq空间 人人网 都写了日志,也在保定吧发了帖子,也发了自己拍的照片,也转了别人的照片。当时都快气死了,真恨不能把那小子杀之而后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