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拈花一周推

台湾林口长庚医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梁介绍说,使用硫磺熏制南北干货、中药材,可以预防细菌或黴菌生长,延长存放期限,不过,硫磺熏过的东西含二氧化硫,对敏感体质的人,容易引起过敏反应。

商贩介绍说,颜色亮的是经硫磺熏制过的,颜色暗的是没有熏过的,当场工商部门查处了400多斤硫磺姜。据当地媒体记者走访了西安市几家大型蔬菜副食批发市场后,发现都存在以硫磺薰制生姜的问题。据业内人士估计,硫磺姜占西安市场的 60%左右,由于硫磺薰制过的生姜颜色比较好看

食品安全又出问题,仅今年以来就爆出使用草酸清洗小龙虾及工业盐腌制蘑菇等事件,最近,又有媒体披露,陕西西安使用硫磺薰制生姜是「潜规则」。近期,陜西西安市的工商部门,在对西安一家大型蔬菜副食交易中心检查时,发现商贩贩卖的生姜颜色有深浅明显不同

湖南凤凰发生少女坠楼事件的天下凤凰大酒店9月27日向媒体发出声明,强调该酒店的客房、走廊等均为封闭模式,窗户安装有固定玻璃,邱阿红跳下去的通风口也为15厘米。湖北16岁少女邱阿红在湖南凤凰坠楼。评:邱阿红会缩骨功?那么厉害就不会跳楼了。凤凰公安局的白痴,想骗人也要有逻辑才行的。

国家高价收购即可,何必转移话题。

我才本科毕业,不知什么叫大义,今年农村老家灾年,我只希望我农村老家的父母能多卖点好价钱,多积攒点小钱留着养老,不然没有人会在乎他们的。作为农民的儿子,我希望天下农民粮食能卖个好价钱,不需要陪笑脸说好话排队卖给某些人。父母或者亲戚是农民的朋友们你们来评判?

为什么中国的粮商不阻击,为什么中粮不出手??中粮是什么,世界五百强企业,益海也是500强,但中粮本土作点,干不过益海,他就可以以死谢国人了,中粮有心专注主业吗?盖房子多好啊,老百姓的钱哗哗的就往自已口袋里流, 何必跟人死磕粮食呢,为那几块钱,非把这些事情推到农民头上,

拈花时评lianhuax"每斤多3分钱就能让中粮集团破产你妈脑残,农民伯伯辛辛苦苦干一年才每斤9毛多,卖出来,除去农药化肥,连人工都没的赞,一经米厂包装一下,马上变的2元多,价额翻了3倍以上,你狗馹的还说要破产,骗谁啊,就不能让你伯伯多赞3分钱吗?你妈的良心被狗吃啦?"

倒闭的基本都是压榨农民的垃圾企业,没有什么不好的。"

请外国的资本家继续努力!!最终实现我们都是无产阶级的愿望!!

“由于江西市场的外资粮食巨头益海嘉里、国有企业的中粮和中储粮等纷纷设立加工项目” 外企和央企嘛,就是大企业嘛,这新闻标题只说外企不提央企............遮掩嘛"

“由于江西市场的外资粮食巨头益海嘉里、国有企业的中粮和中储粮等纷纷设立加工项目” 外企和央企嘛,就是大企业嘛,这新闻标题只说外企不提央企............遮掩嘛

外企压低粮价,难道农民还卖给他,你口口声声说的为人民服务的官企到哪里去了?不来收购吗?你是不是想说官企都破产了,官企怎么可能会破产,你见过官企差钱的吗?只要把投入房地产的钱都拿回来,会竞争不过那些外国私企?归根结底那些官企嘴上说的好听,其实只知道盘剥百姓,外企来了,就喊外企威胁论

现在不停地征地拆迁,补尝有多少?大部 分拿到少少钱却失去的挣钱与养活自己的能力。卖点粮想买多斤肉也被骂是败类!这是什么道理?你为什么还要吃我们这么“败类”的产物?

不要要求我们农民太多,因为大部分农民并没有对不起什么人,或者什么社会。现在有多少农民可以在晚年退休的,还不是一直干到干不动?这是谁造成的?我们一年交多少税?但有多少用到农民身上?不要说那些什么家电下乡,汽车下乡的玩意!农民的家是几代人的血汗建起来的

谁出价高,我就卖给谁,我们是普通农民,全中国最底层的老百姓。就这点愿望和德行,你也不要骂我们。有人上门高价收购,难道还要我赶个毛驴车送到粮站卖个低价?????,还得看粮站工作人员的脸色,难道还给他们递根烟????

高价是它可以亏两年,它很有钱.等其他米厂都死掉后,它马上可以压低收购水稻的价格,并且抬高大米的零售价格.看看你今天喝的食用油,全部是外资油厂做的.当年它在东北也是高价收购大豆,致中国内地油厂都关门,然后压低大豆收购价格,抬高食用油价格.呼吁大家不买金龙鱼.

你不愿意出高价,总想剥夺农民,有人来竞争,当然要倒闭"

为什么老外的企业可以高价收粮还可以赚钱··中国的企业只能剥削最底层的还在那叫做不下去!!

到底谁在损害农民利益?????明白了吧!贪腐的企业有什么竞争力, 活该!

既高于今年国家制定每百斤93元的最低收购价,也高出去年同期江西早稻收购价,还高于目前早稻平均收购价。李国翔告诉记者,由于外资加工企业资金实力比较雄厚,经营机制比较灵活,竞争力要高于国内民营和国有加工企业,如果延续下去,无疑会对国家粮食安全构成影响。"

近日,农业部发布消息称,今年我国秋粮种植面积增加,大部分地区秋粮长势好于上年,有望再获好收成。今年早稻收购季节,在金溪县国有粮食购销公司和中储粮金溪直属库尚未入市收购的情况下,外资粮商益海嘉里(抚州)粮油食品有限公司8 月1日率先挂牌收购早稻,每百斤出价98元

重庆有个军工厂,5年前花了几个亿搬到郊区,现在又要花十几个亿搬到更郊区。GDP又会增加了。

中国税收真的很低,建议起征点在-100,税率200%,出生征收出生税,死亡征收死亡税,打炮征收打炮税。。。以此类推

我觉得不是还有提升空间 而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建议个人所得税从500块起征

支持国税局长肖捷家产超过五千万的顶。

评:狗养的国税局长,你不就是想加税吗?不就是想抢钱吗?中国人一年交的隐性税赋是多少?灰色税赋是多少?被迫交给国企的钱是多少?你敢公开吗?我们是绝对的世界第一,而社会福利是绝对的世界倒数第一。钱都被你们抢光了,你这孙子还想加税?你良心都到狗肚子里面去了?

国税局长肖捷发表文章称,杂志发布的税负痛苦指数计算方式存在错误,如将最高边际税率代替累积税率计算等。并称目前中国政府的税收收入无法满足公共支出需求,有必要提高宏观税负。政府不宜扩大税收让利于民的说法不客观。评:要是算上非正规“赋税”,我们是绝对的世界第一。狗niang养的。

还有阳泉、平定的交警经常抓车辆,收黑钱。你们该管管。黑钱50元到 200元不等。我在阳泉来30多天,共2辆车,经常被检查,要求罚款二次,一次花钱摆平,一次拖关系摆平。朋友告诉我,给黑钱给交警,是摆平此事的关键。

这属于于偷挖盗挖国家,民族 ,人民的集体财产。在明朝,朱元璋的女媚因为在云南走私茶叶,被立马处决了。但是现在出卖国家都没事,差距太大了。

阳泉市长郭良孝已调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其妻曾任阳泉经济开发区主任,其女儿学习很差,留学澳大利亚。

焦点访谈曝光了又能如何?这年头挂羊头卖狗肉的黑心商人多了去了!我们湖北省蕲春县的以旅游开发的名义大肆毁田圈地造高尔夫球场,以极低的价格以租代征大量占用农民田地 被央视焦点访谈曝光了,国土局上面还派了了督查员检查,结果还是不了了之,高尔夫照建,也不知道这些商人怎么有手眼通天之能

平定县这事太多了 县长儿子在北京和海南都买房子了

快来同样是阳泉市的盂县看来,更离谱呢,以治理地质灾害为名挖煤,也是福建人,盂县真的快变成“盂”县了,中间都被挖空了,这不是治理地质灾害,是制造地质灾害,很壮观呢,都是百十米深几公里长的大坑和非洲挖钻石的大坑能媲美了。

倒霉的福建老板,县委拿了你的钱,他们还可以借调买官!只是这样暴光了,你的票子白白偷资了!

我就是平定的,阳泉平定私挖滥采已经许多年了,从吴学斌到现在,遍地都是打着农业高效的旗号私挖滥采,当官的谁没有好处,如果没有好处或者已经解决了"

"共穿档,名为汉相,实为汉贼!治国无方,用人不当。贪官污吏,狼狈为奸。"

我就是平定的,阳泉平定私挖滥采已经许多年了,从吴学斌到现在,遍地都是打着农业高效的旗号私挖滥采,当官的谁没有好处,如果没有好处或者已经解决了

我就是山西平定,自从这件事曝光后,大街上人们都在谈论,这只是冰山一角中的千分之一!可以再来曝光下在平定的华通集团,那可以说为所欲为想挖哪就挖哪!也不全怪他们!只能说是政府当官的腐败、现在我们脚下都是采空区、如果有个灾难、当官的跑了只有我们老百姓了、到时候就真的成和谐社会了

我有个同学是乡长,是在别的地方,有一次我去他那里玩,他叫了几个朋友带我出去玩,在一个也终会,有很多的小姐,小姐的眼力太好了,一下子就围住了我,问我,那几个人是不是有来头,很有钱吧,一看就不一样,谁更好下手等等。你们说,小姐咋一眼就看出我不是一个常去也终会的人,真神了。

中央政府没有捞到利益,所以就曝光了。其实,这样开采很好,露天煤矿,非常安全,比到地下几百米挖煤成本少多了。

中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30日表示,对个人所有的住房恢复征收房产税是必要的。这既有利于调节居民收入和财富分配,也有利于健全地方税体系,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及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引导个人合理住房消费。评:你 tmd想要钱直说,找那么好的借口骗谁?

说实话,我不知道安监局是干嘛的!!!收钱,年审一本叉车证200多块,比车管所的年审驾驶证贵上几倍,其它工种,如高工作业证、焊工证等等都有年审,10几个人一个办公室,年收入几百万……

中国的现在的体制不管出什么样的制度都是没用的,只有把管理者关在笼子里来指挥才有用。没有监督的社会出再好的体制也没用

山西省平定县张庄村,有个所谓“高效农业园”项目,实际是福建一老板向当地政府交纳数千万费用后,深挖地下数十米,盗挖盗采煤矿资源。对于这种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的盗采行为,主管部门居然毫无察觉,这可能吗?自从发现这家企业占用村里的耕地偷采煤炭之后,他们已经向平定县的各级部门反映过多次。

应该规定,副矿长下井不得低于距离井口200米。正矿长不得低于 100米。正矿长百米测试11秒不达标的,每季度缴纳罚款10万并安排刘翔培训跨石头跑训练。

刚才收了个信息,说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即使再伟大再昌盛一万倍与我何干?昌盛的都是当官的昌盛,即使他是个小村长,都有几套房子。而我这下岗职工(当官的把一个多亿的资产搂光了,送上礼继续提拔继续发财),只能过节也给老板打工,一个月挣800大毛勉强饿不死,所以我不想再过节了,越过越想哭!

老板对老婆说:吃饭!睡觉! 对小姨子说:吃个饭,睡个觉。 对美女说:吃吃饭,睡睡觉。 对小蜜说:吃饭饭,睡觉觉。 对员工说:吃什么饭!睡什么觉!十一统统加班。 -------------- 祝大家十一快乐!

呵呵,看看人家官老爷们,一个个油头粉面的,每天是笑嘻嘻的一张脸. 人家凭啥?对不对!说句不好听的:现在就连个烂消防队都牛的很,我们商场这里要统一装消防设备,着急赶时间开业啦.每天打电话催.人家一直是忙,去不了. 艹!!最后弄的你没办法了,最后给人家明白明白,一下午就给弄好了.

没道理,我们的房子都只有70年代期限,所以现在我们所谓的买房子,实际就是交了70年代租金,现在又说还要收房产税,但房产并不是我们的呀?这不是重复收钱吗?这zf是怎么的啦?!!!以为老百姓都是TMDsb啊?还让不让活了?

最近粮价涨得也很凶,建议对粮食征税,好降粮价。太好了,以后什么涨价,就对什么征税,以此类推,就没通货膨胀了。

开发商卖时候交一次。买房人买的时候交一次。自己住,更得每年交一次。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因为交不起税,变成无房户的。

对一个随时被收回土地使用权(注意:不是所有权),随时被强拆的房屋。即便没有被收回和强拆的房屋,也只有租用70的东西,凭什么收税

我朋友告诉我,他去德国出差,顺便去荷兰,荷兰招妓是合法,结果在门口,有个男宾招待他们,先用韩文说:“欢迎”,看我朋友他们没反应,又用日文说:“欢迎”。看还没反应,最后用非常地道的中文喊了一句:“能报销~有发票~”…………众人无语……真人真事……

强烈要求将纳税人纳的税的用途给人民一个交代。"

8月3日,广西横县某企业将11名采矿车间值班人任命为"值班矿长" 并承担带班下井任务。该情况被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现后,当地安监局已责令相关企业撤销任命通知。

世界评比ZG税负痛苦指数世界第二,现在已经是第一了!公务员越来越多,老百姓越来越苦啊!

收房产税首先要确定土地产权是个人私有的,才可以收取!否则凭什么征收

抗议 !征税先征富豪遗产税 ! 不要拿穷人开刀

征税可以,把含在房价里的税先退给我们,还有土地给我们永久所有权。

网友投诉和河南信阳富丽华城新交付的26号楼,六楼顶到地面歪了近 30公分,如此的歪楼,各行政职能部门一天内验收合格,盖上大红印章。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称,核查发现该工程确实存在楼体倾斜的问题,该楼沉降趋于稳定。评:给钱我就验收啊,反正又不是我住,塌了压不着我。

中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30日表示,随着商品房市场日益活跃,改革和完善房产税制度,对个人所有的住房恢复征收房产税是必要的,既有利于调节居民收入和财富分配,也有利于健全地方税体系,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及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直接说你们要钱不就完了?扯那些冠冕堂皇的废话做什么?

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

轮奸变猥亵!先火化再说,否则没有赔偿!这是谁这么大胆?做出这么个决定?一个交警股长哪有这么大权力控制当地媒体,控制尸检!控制警方!还敢轮奸,交警和司机们混一块,还有修车人!一丘之貉?里面水很深哪!"

该扇玻璃窗绝大部分被厚度非常高的钢化玻璃所封闭,仅在右侧开出一个十分狭窄的口子,中间又被转轴玻璃一分为二,两侧能供出入的空间最后只剩下十余厘米。 “我妹妹的体型微胖,身高也在1.53米以上,除非她有缩骨术,不然也是跳不出去的。”小邱的哥哥说。"

小邱的哥哥曾在凤凰县公安局观看酒店的监控录像。“她从房间跑出来后,沿着走廊一直跑,然后左拐弯,左腿跨到窗户上,然后跳了下去。”在九楼走廊的一面大幕玻璃窗前,小邱的哥哥根据录像向记者演示妹妹跳楼的经过,但很快,包括他在内的所有人都发现了一个被忽略的细节

这是在 猥亵 全中国人民的智商"

指望他们去破案,做梦吧。最后是看赔多少钱了事了。看家属的接受程度了。女孩的父亲就看你的了。怎么做才能安慰九泉之下自己的孩子了。抛弃什么几把仁义道德,别人搞死你的孩子,你就双倍奉还。

分明是被奸杀后抛下楼的,该少女在舞厅就已经被迷昏了,是被那几个恶警背下去的,又一个被跳楼....

事实再次证明,带安全TT是非常安全的!!!

哈哈!三天前就猜到结果啦(吸毒女,出现幻觉坠楼)!他们就像是一只只章鱼,牢牢的吸住你的小脑袋,把你慢慢的拖上他们预想的轨道!混淆视听,为达到责任最小化不择手段!【该评论下午关闭】

免职不是处分,副手转正前一般都有免职的,只是职务变迁的例行程序而已。为毛不是撤职,开除公职,或者罚酒三杯呢?

记者获悉,湖南凤凰县少女跳楼案启动行政问责,凤凰县公安局政委王承虎被免职。9月29日,凤凰警方向死者家属通报尸检结果。尸检结果称:阿红系高坠致死,其体内含有氯胺酮(K粉)成分, 内只有本人生物成分。家属称对结果不满意,或申请第三方尸检。评:又是“免职”游戏,无不无聊啊?换个岗位

29日,湖南凤凰警方向死者家属通报尸检结果。尸检结果称阿红系高坠致死,其体内含有氯胺酮(K粉)成分, 内只有本人生物成分。家属质疑三份鉴定结论认为女儿可能是被下毒,并且怀疑女儿无法通过狭窄的窗户跳楼,但没有人回答家属的疑问。"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日前透露,中国养老金"空账" 规模约1.3万亿,中国的养老金制度并不成功。郑秉文是在中国和拉美养老金制度国际研讨会上发表这一看法的。一位与会政府官员认为,不应过分担心"空账" 问题,如果出现养老金赤字,将会由国家兜底。

外媒称日本首相菅直人派一名特使携带信件前往中国,试图修复因有争议岛屿争端而陷入紧张的两国关系。但营直人对记者表示“我对此一无所知。”

这也许是李春案得以保密的另一重原因。这同时也意味着,李春案可能是一个利益受损方缺位的特殊案件,在某种意义上并不存在真正的“苦主”。——————我知道苦主是谁,这些钱其实就是P民的血汗!斧头帮是一部罪恶的机器,将其疯狂吸取P民血汗“合法”地转化为其帮内成员财产。

这也算新闻啊?哪个监狱没这事?哪个狱警没干过?现在捞钱手段可多了,象经济犯等有钱的,就留在本地慢慢吸血,没钱的发配新/ 疆。"

者今天下午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备受关注的红河州民警与律师合谋为重刑犯出具虚假立功材料一案刚刚一审宣判,个旧市公安局原民警万云龙与律师黄波因犯徇私枉法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和1年零 10个月。评:奇妙的国家,什么都能卖,什么都能买。

看明白了,因为银行反洗钱是不经过行政的。所以,你看,只要调查方一脱离行政干预,马上就查得清清楚楚。怪不得在高调反腐之下,那些家伙还是无所顾忌。行政和公检法全是一家人,怎么可能反得了腐。——这件事充分证明了美国人的前瞻性,三权分立就是好。

现在的警察有几个是好鸟?色情行业就是给了它们好处才得以生存的,要不哪能开的下去。现在的警察比过去的白狗子还坏,社会治安不好与这些有直接的关系。"

有咸阳警察形容,李春案的侦办是,“自己人查自己人,下头人查上头人,回避的都是局外人。” “李春案中一些警察、官员的巨资到底从何而来,会不会出现案中大案?”令多位受访警界人士担忧的是,如果没有更高一级反腐、司法外力介入,这起可能包含官商黑金线索的地方窝案,会包藏在咸阳城内不了了之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45条还专门列举了警察回避的三种情形,其中,第三种为“与本案当事人有某种特殊关系,可能影响案件公正处理的”。在李春一案中,李春丈夫及牵涉其中的众多警察客户均系现在办案人员同僚,更有公开线报指作为办案单位上司的市公安局长可能涉案。

一位知情者告诉本刊记者,在咸阳,能进入李春圈内的人非富即贵,“以他们的身份,哪怕就是受骗了,也不可能闹得满城风雨,这对他们自己不利,因为有些钱的来源可能就有问题。

能低调而“轰轰烈烈”地搞这么多年,规模与市财政实力不相上下,牵涉的背景人物该是一排排,不知情的只是老百姓~~~"

陕西省一公安局某副局长夫人李春近日被指以期货交易为幌子控制着一个交易规模达30亿的地下钱局,日前李春已受到刑事调查并被批捕。一些警察、官员也有巨资牵涉李春案,由此有人担忧由她倒台所可能牵出的官商黑金内幕,或正面临被遮蔽的危险。评:局长夫人真能干!

9月28日,媒体记者进入凤凰少女坠楼案相关娱乐会所的监控室,监控录像显示,当日下午5时50分:光着双脚的邱阿红(跳楼者)被一穿短裤、白球鞋的男子背着离开休闲会所,一个小时后,惨案发生。评:自杀是假造的,明摆着就是轮奸以后扔人下楼灭口。好警察,本色警察。

全世界都知道,东莞是“男人的天堂”,著名淫窝。

先抓了,再查有没有罪,JC创新真了不起"

日本共同社9月29日消息称,有关中国对日稀土类出口处于停滞一事,日本相关商社人员29日透露,“主动停止稀土类对日出口申请的中国矿山公司日前已恢复通关手续”。此前,中国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王受文也曾表示“并没有下令停止对日出口稀土”。

评:东莞就是一个色情乐园,家家色情场所都有东莞警察的股份。东莞警察是色情事业的保护伞加获利者,怎么你们能做别人不能写?抓人那些警察哪个是不吃小姐饭的?还调查核实,调你个鬼。香港的男人都专门去东莞享受的,这是公开的秘密。

针对媒体报道的“广东男教师因写东莞桑拿题材小说被拘”一事,广东警方回应称,东莞警方会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并结合各类证据依法作出处理。若涉案小说经审查后不能认定为淫秽物品,原立案单位也会依法撤销案件。评:还没有调查核实就抓人?猪都知道东莞色情业发达,连香港人都专门到东莞玩。

文明社会,从理性发贴开始。不是我不想理性,是有些事情让我理性不起来!领导和警察连人性都没有 凭什么要求我们理性?它们是一群禽兽,把人干完了,还从楼上扔下来。比日本人还残忍

日前,沈阳军区某防空旅一名干部因卸载办公室电脑上的保密系统以使用个人U盘,违反了保密规定。该名干事被处以严重警告处分一次,调离机关工作岗位。此外,南京军区某装甲师6名干部因违反保密规定被处理,其中4人被调离机关。"

官官相护!百姓遭殃!人家小姑娘差点被强奸,刑警队凭哪条依据要受害人家属交纳一万元才放人,这些警察已经触犯法律,公安机关出现这种荒缪之事,应当开除公职,不然的话,天理何在,公权力何存!

草菅人命了你们能怎样?向受害人要钱你们又能怎么样?组织上不关心还要捂盖子你们还能怎么样?就是说破大天来也没人理你们又能怎样呢?老羞成怒了直接把你们突突了。。。。"

""这几个畜生把小红拉回房间里究竟做了些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也不知道从把小红拉进房间到小红被推到楼下,时间有多长,报道上面没有说,结果大家都清楚了,就是这几个畜生把小红这个小女孩推到了楼下,说是自己跳楼自杀的。这就是我的推论

网上也多次报道迷奸之事,很可能是多人在对小红进行了轮奸后,由于时间有这么长了,小红稍为清醒了一点后,就会反抗,她的本能也就是从房间里逃出来 ,可是这几个畜生害怕了,害怕他去报警,就把小红拉回了房间,这从监控录像里也看得到,应该是不争的事实,把小红拉回了房间后

现在只是在说这个小女子自己跳楼的多,为什么不可以说是哪几个畜生轮奸了小红后,怕小红报警而把这个小红推到楼下去的,这是典型的杀人灭口。大家想一想,根据我的推断,从录像上看,小红是被迷到了被背进大酒店的房间里的,并且时间是长达40多分钟,试想一下,一个被迷到了的人怎么会反抗

我們家現在搞政府農村戶口清查,辦戶口本要100元錢,工本費30 元,搞好了,發現戶口本名字政府的公務員打錯了一個字,拿回去修改政府再收20元,他媽的,怎麼能這樣呢?沒能力就去外面座。在農村沒權又沒關系的辦事好難呀~~~

我终于明白现在为什么日本不怕中国了,因为不用他们出手,中国自己就出了畜生!一群衣冠楚楚的禽兽!

凤凰这下又出名了,以前在湘西当WJ时就看不惯那些穿黑制服的鸟人!

那是当然,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你的LP就是我的LP嘛, 咱们是一条船的!!谢谢书记您对我的照顾·我将会一个人把全部扛下来·你看我出来的时候你的副_局_长位置是不是!!这怎么可以,你出来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我看我也不只是现在的职位了,我给你保局长,如果我能成书记,保你做市长

高某当时感激的五体投地,连连称谢。并投其所好说:书记啊,你看我还有个女儿虽然不是很PL,但还是个处,就麻烦书记您一起照顾了吧!!!

这件事现在闹开了,不过顶多关个一年,法院那边我都疏通好了。以后你家里的生活费用就交给我了,出来后会给你补偿的!你老婆长得挺PL的,你进去了估计也不放心,不如到时先让她住我家里吧!

高某:书记您放心,我也今天也离不开您,天大的事我也会顶着。只是,接下来生活上、家属的工作上可能会有些影响,您看……

小高小张,事情已经这样了,能顶着你们就先顶着,确实顶不了,你们就把责任先认了。我在这里先给你们表个态:可能会被撤职,但我保证你们不会被刑事处理。等风头一过,我自然会给你们交代的。希望你们会以大局为重。

这个必须要顶,凤凰碰瓷的跟交警勾结;饭店宰游客。现在居然警察轮奸未成年少女

我愤怒了,我恨我杀不了日本人,抢回钓鱼岛,报血仇。我更恨在自己的国土,看着自己的同胞被人奸杀却查不出来,不了了之。。。。。。。。国之痛,民之恨。

网友可以做什么?跟帖吧,不要让这件事像过去无数件事一样不了了之。凤凰政府不给合理的解释和交代,绝不罢休!

打开网易,我不关心我们船长回来日本人还谴责什么,我也不关心谁去参加世博,我只想知道同胞被奸杀之后有没有人还她一个公道,我不想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或者我的女儿也会遭遇与她一样的不幸!!!!

9月27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首次就凤凰跳楼案召开新闻通气会,凤凰县政府副县长高湘文和凤凰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任平与媒体见面。通气会开始 8分钟后即匆匆宣告结束。面对媒体提出的11大疑问,相关人士未作任何正面回应。"

评:凤凰公安对受害者收安葬费,死者家属却分文未得。借死者敛财此一无耻,借受害者敛财此又一无耻。这就是当今中国的警察的典型形象,死老子娘都无所谓,有钱就行。总之是要敛财,法律仁义道德良心天理什么都不管,钱才是爷爷。

9月27日上午,湖南凤凰就“少女遭猥亵坠亡案”召开发布会,内容 “和前几天的通稿并无两样”。记者现场所提问题无一被回答。事件的另一名受害者首度开口,讲述案发时的情形。在这期间,凤凰警方收取了受害人丽丽家支付给邱阿红的2000元安葬费,但阿红一家却分文没有收到。

今年6月29日16时45分,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事故原因基本查明:“太空迷航”设备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安装调试期间已发现隐患但未能有效整改;使用过程中维护保养不到位;该设备存在局部制造缺陷。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官房长官仙谷由人9月27日称,中国的渔政船从24日开始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日本海上保安厅出动了6艘巡视船加以“警戒”。日本外务省也向中方“要求”停止巡航。

他们究竟犯了什么罪,竟遭此毒手?他只不过用笔写写文章,用嘴说说话,而他所写的,所说的,都无非是一个没有失掉良心的中国人的话!”这话是闻一多说的,要跨省请找他,与本人无关!

某某诊所街头大量派发的杂志,里面全是教人做鸡的,为什么不去查?

26日,广东顺德北滘中学高三语文教师元平,因发表网络小说《在东莞》被警方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带走,目前已被拘留。元平的妻子阮芳表示,《在东莞》描写了东莞桑拿行业,是一个现实批判性质的小说,不涉及色情。评:东莞警察神经病?谁不知道东莞黄色事业发达?黄色事业背后哪家没有警察?

凤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对教导员刘云给予了免除职务处分。1少女邱某和朋友林某来凤凰游玩。晚上,邱某和其他6人到KTV包厢唱歌,而后几人去一家酒店开房休息,在房内,邱某遭多人猥亵,从房间逃离后跳楼身亡。经查,两名警察涉案,目前5名疑犯已被刑拘。评:警察基本上就是流氓,这是表表者。

内蒙古乌达煤田火区世界闻名,它已自燃了 50年之久。调查发现,2006年至2008年进行的“灭火工程”,非但未能灭火反而加重了火灾治理难度,并酿成了巨大环境和生态灾难。而环境和生态灾难的善后责任,目前尚无人承担。"

中俄原油管道工程27日竣工。中国国家主席 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共同出席竣工仪式。按照双方协定,俄罗斯将通过中俄原油管道每年向中国供应1500万吨原油,合同期20年。评:为了一条输油管,中国的牺牲太大了。"

9月21日中午浙江高院副院长童兆洪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自缢身亡,公安机关认定为自杀。童兆洪在留下的遗书中希望院长对其妻儿予以帮助。其遗体告别仪式将于 9月28日下午举行。评:死了一个人,幸福全家子,还有同僚,还有上司。副院长同志死了,大家都笑了。"

"李连杰谈到壹基金的三年时表示,在国内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捐出去的钱最后有没有帮到真正需要的人。在内地的几个项目做下来,他慢慢发现,给灾民发放现金是最不可靠的,而发放物品比发放现金效果要好,把善款变成粮食送到灾区,是为了减少被贪污的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