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拈花一周推(2)

如果领导干部真的需要经济适用房的时候,天朝就有希望了 如果领导干部都无耻到这种地步,早死早托生吧
新华网记者日前追踪陕西眉县经适房申购事件,眉县有关部门称,眉县作为县城,其居民主体就是各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他们平均2000多元的月收入在当地来说比较低,且有很多确实属于住房困难家庭。评:灰色收入不算在内的,那是能拿不能说的。谁有证据说公务员有灰色收入了?没有?那就是没有拿。

“不用!”老美很坚定,“虽然我在中国,但是我的政府,我的总统会保护我!因为,我是美国公民!”办公室里寂静一片,我们这些中国公民的胸口像是被人狠狠的打了

讲当地的电视台组织法律专家为罪犯开脱,讲市公安局长出面平息民怒,讲所有的官方媒体的缄默,也禁不住去讲刘涌案,讲井喷造成的二百余人死亡官方的冷漠反应,讲…………。老美终于发现自己的天真了,半晌无语。最后小心翼翼又神色凝重的对我们说:“你们遇到宝马是应该小心些!”有人回应:你也要小心

“unfair!-unfair!”同事三年,没见过老美如此愤怒!!!他问:“为什么一个谋杀者如此逍遥?为什么庞大的公检法机构如同虚设??为什么政府对公众的呼声置之不理?为什么……?”大家都笑老美天真:这里是中国啊!懒得理会他。可老美偏偏没完没了。终于有人忍不住给他讲宝马车的背景

我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最近一个月,单位的同事们流行用“小心被宝马撞了”作问候语,无意中被美国的同事jim听到。他当然很奇怪我们为什么用这句话作问候语。于是,同事就把哈尔滨那个光天化日下的宝马车谋杀讲给他听,老美听得很专注,脸上不时变换着惊讶,诧异,愤怒……种种复杂的表情。

这些校园凶案都不是精神病做的,从凶案的凶手都被法律制裁这一点可以看出来!因为精神病患者是无行为能力人,是不需要负法律责任的! 凶犯们都是因为矛盾而爆发,因爆发而行凶!因为被强势力集团吓破了胆,才专找真正的弱势群体——小孩而下手!把责任推到精神病人身上,引发社会矛盾者逃避罪责!

自5月14日互联网业务全面开放以来,新疆各地公安机关共落地查实利用手机短信编造、传播有害信息25条,依法查处25人。其中,行政拘留2人,罚款4 人,批评教育19人。评:用恐怖来维持政权稳定,历史告诉我们,只会起反作用。

湖北罚丐痿就有大批精神病,搞出 湖北 3年要投资 12 万亿。精神病发作时发的。

问题都不知道出在哪里?你说这官是怎么当的!!!是这社会疯了?还是当官的疯了?我看就是这些脑子被驴踢了的官员们把老百姓逼疯的!!!整天搞些不着调的事情,你说老百姓都吃饱穿暖了,冤屈都有解决,没有那么多离谱得不能再离谱的不公平,谁撑着去犯罪啊???谁啊???

本人是耒阳的,你去问下耒阳人,那几个当官的不索贿.以前在我们仁义当乡长的周华生贪了几百万,现在调到耒阳市委了.耒阳交通这么好,资源又多,如果出几个好官,耒阳的经济早不是这样了.现在的耒阳全是煤矿在支撑GDP, 等那天煤挖完了,耒阳怎么死的都不知?真为耒阳担心.

凡进必考,说的多堂皇。 同志们,你认为这是真的吗? 就算考试了, 局长女儿/儿子估计也能考99分。 哈哈哈哈......

前年我们局长在调走之前,一夜调动300多人,但人家还是高升了,唉。。。。。。中国特色。

近日,湖南省耒阳市教育局一日签发167份调令,将大批农村教师调往市区学校任教,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目前,涉及此事的耒阳市教育局局长王宗江已被衡阳市纪委双规,主管人事的副局长贺洪兴也因为在此次教师调动中收受贿赂被衡阳市检察院决定逮捕。评:双规?因为卖得太便宜了是吧?

我是德州的一名教师,一年的总收入就是12个月的工资,即一万五,还不如当农民呢

什么叫“要求金融企业高管切实“管”好自己”?原来没有监管措施和机构呀?自己管自己能管好吗?有这么高的觉悟何至于出现高管高薪的丑闻!!

收入差距拉大是一个事实,而高收入者炫富为富不仁更是一个事实。

现行的户籍制度是万恶的根源,出生不平等,义务教育不平等,医疗不平等,就业不平等,退休不平等,还有被无情剥夺了生育权,多么黑暗!!!!!!

人民日报刊登文章,称中国城乡收入差距进一步拉大,垄断行业收入远远高于社会平均收入。户籍、出身、企业身份等差别,成为拉大收入差距的推手。

5月23日2时10分,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发生脱线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 19人死亡,另有71人受伤。

李明博24日就“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发表对国民讲话,要求朝鲜道歉,并表示将禁止朝鲜船只进入韩国领海,中断韩朝贸易、合作与交流。李明博说,韩国今后将采取积极的遏制原则,以防“朝鲜再次发动挑衅”。韩国的领海、领空和领土如遭武力侵犯,将立即进行自卫。

《2010中国薪酬白皮书》预测成都本科毕业生起薪1828元,九成网友认为数据不实。“被高薪”

广州新广从路由于没人管,交通设施严重不完善,交通设施8年得不到改善,导致车祸连连。昨日,广州市交委向媒体通报了改善新广从路状况的时间表。 村长听到好消息哽咽了。

哪怕拿个西瓜收个碗 临时工不图为家做多大贡献呀, 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骠骠悍悍, 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 哪怕吃个串来捧走两煎蛋, 临时工不图为家做多大贡献呀, 一辈子总操心就奔着小摊小贩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 开着汽车,常出来转转 带上罚单…带上证件… 陪同便衣,到路上看看 地摊上没收了一些拖鞋 小吃上收来了一桌好饭 收来的罚款跟领导说说 工作的事情向上级谈谈 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

这种强大的装备,即有布甲的轻柔,又有板甲的防御,4000多,太便宜了

经记者多方了解,原来这4300多元包含春秋装、冬装、夏装等十几件东西-------。草!就一百件也要不了4300多元啊!查查是哪个领导亲戚承包做的!

西安市民孙女士向记者反映发现了“天价制服”:成交公告显示,城管制服单价4300多元!

县粮食局 县电视台 县政府 县法院 县城学校全有他亲戚的身影 如果他亲戚真有这个本事还好说,而那些大学毕业需要工作的人却连参考的机会都没!!!

回复@ 微波小鱼:你去看我的博客啊,我有几百篇原创文章,几百万点击的,呵呵。搜索我网名就找到了。 //@微波小鱼: 回复@ 拈花时评lianhuaxiaof:;-)问你啊,你好像可以好长时间的上网,你工作忙不?

作为一个祁东人,第一次在网易看到的新闻却是这样的新闻,祁东这个地方很乱,不是一般的乱,也很黑,不是一般的黑,对于他这个县长如果如报道所说贪污了 80万就判了这么久,我觉得不公平,很不公平。在我们那里,80万算个鸟啊,知道前任的事情不?知道前任的前任不?知道原教育局长拿了多少不?

回复@ 及时语庄语:无产者?呵呵,化石年代的名词了。现在无产阶级的先锋队全是富翁。 //@ 及时语庄语:那些官员和老板是相互勾结的,况且那些有钱的大老板都能联合起来对付弱势群体,正如马克思在他的资本论首页写的那样,全世界的无产者联合起来,马克思早已经看出无产者不愿意联合

回复@ 微波小鱼:你们的空气是甜的?广州不行啦,呼吸象在垃圾桶,呵呵。钟南山说在广州居住两年以上,肺都是黑的了。 //@微波小鱼: 回复@ 拈花时评lianhuaxiaof:恩,今天总算是放晴了,阳光无处不在,空气都是甜的

秋风:郭老板做了一件好事,去五台山请了十个和尚,超度跳楼的亡灵。 ----这就是鳄鱼的眼泪!我告诉郭老头,别跟大陆那些富人学,大陆的富人,为富不仁,全是人渣!你起码要像李嘉诚,王怀庆那样。或比尔·盖茨那样。

80万员工出点事没啥?若以员工数量来排名的话,沃尔玛名列第一,中石油以雇用109.0232万人而名列第二,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以雇用84.4031万人居第三。 他们有多少人自杀了

看了以上的贴,我非常恐怖,想起了去年被人逼死的富士康员工孙丹勇。今年被人打死的富士康员工马向前,头顶有四个孔,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辞工到期的马向前,却被人打死。明天又会是谁呢?恐怖的富士康环安课。我们农民工的命就这么不值钱?富士康9连跳见证了中国法律。

第九跳的人,身上有四处刀伤。应该是他杀,有谁跳楼前还捅自己几刀的。因为刚开始说警方介入调查,过几天就没说什么原因,什么调查结果都没有。他们一直在掩盖真相。

5月21日,富士康其实是发生了两起跳楼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C区大润发楼上,由于发生在凌晨2点,公司迅速清理了现场,因此没有被外界知道。另一起是也就是网上公布的,发生在F4的一起。其实公司有很多跳楼或其他自杀的都没有被外界所知,工会,police--摆设!中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近日,受贿近80万元的祁东县原县长向献国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向献国2000年底到祁东县任职,工作初期曾树立良好的口碑。2002年后,向献国开始多次收受小额行贿,单次最高5万元,平均一次1万元。

5月6日,湖南衡阳市粮食局原局长范盛喜因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范盛喜没有上诉。范任职期间共受贿84万余元。

本人曾经在台资企业上过一天班,第一天上班就要交50块压金,如果不交就不准进厂,交了之后,没做满三个月没得退。喝水要自己出钱,说实话,我好多朋友是坚决不会进台资企业的。不是老板有多坏,而是一些所谓的台湾管理人员素质差。

劳动站的公仆们左为难右推辞,那个时候我刚从家里出来,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说白恨不得拿起刀把那些人渣全砍了! 所以,我可以这样毫不夸张的说,广东的发展史其实就是中国年轻的打工仔和打工妹的血泪史!

他们基本上在那时都是联合起来对付那些没有任何反抗的工厂员工。尤其一个刚从家里出来的年轻人跳楼我是可以想象他们是遇到怎样的不公。因为我也亲身在深圳坪地一家叫山燕玩具厂台资企业经历过,做了三个多月,工资只拿了二个月,一个多月的工资都没有,打电话去坪地劳动站告工厂

中国就是一楼这样的SB多了,我没有在富士康做过,但是我在台资企业做过,台资企业打人在三五年前都是经常的事情,所谓的台干说实在的都是大台湾找不到工作的垃圾,然而大陆的所谓派出所,劳动站,在那时基本上都是被台资企业喂饱的狗,再加上张牙舞爪的保安

富士康,跳跳更健康,广告不错哦

各位有所不知,搞统计的人不作假是活不下去的,我是学统计出身的,曾在省级部门工作过。几年工作下来,我有受骗的感觉。大学里老师教的根本不对,老师说统计不具有阶级性,这那对呀!统计不造假,社会怎么稳定,直接告诉你货币贬值速度在加快,大家不都抢购去了吗?我们统计部门忍辱负重,大家要多理解

老朱主政时就没有天气变化,一切风调雨顺,今天到你们了,物价暴胀总是批发各种理由,不是天气就是季节性,结构性,输入性.反正不是你们的无能造成的

郭老板新娶小老婆,又要生二胎了,不知有没有死去工人投胎要债的。。。对不起,不要怪我嘴狠。。实在是你家花的每一分钱,都带有别人的血。。难过。。

Z C问题,不管谁都一样,如果企业都自觉,要监管部门干嘛 问题是监管部门干嘛去了,为什么他们没管,因为他们也觉得这是小事,这是理所当然,这才是重点

富士康十跳,是中国发展模式的必然结果,是血汗企业的悲哀产物,更是畸型社会的真实写照、劳苦群众生存凄惨状态的倒视镜。

台铭为什么还活着,希望他也跳

郭台铭默对富士康“十连跳”。评:他敢在台湾这么干吗?敢的话早被告到破产了,所以只敢在大陆这么干。因为大陆官员是可以搞掂的,是可以赚血汗钱的。

郭台铭默对富士康“十连跳”。评:他能说什么?我有罪我该死?还是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推他们的?他当然装傻。他是老板,靠的就是剥削压榨,贿赂官员。

会不会下一跳的理由是,这人喜欢跳楼?

以后再有100跳,也与富士康无关!!!

回复@deartank:那要看你的家庭经济条件了,你以为他们喜欢做吗?不是的,都是为生活所迫。 //@deartank: 好可怜啊 希望我毕业以后不要做这么辛苦的工作。 //@ 拈花时评lianhuaxiaof:回复@deartank: 血汗工厂,靠劳动力来赚钱,所以要压榨剥削。

回复@deartank:血汗工厂,靠劳动力来赚钱,所以要压榨剥削。 //@deartank:为什么工作那么辛苦的

一个每天上10几个小时班,周末还加班的人会有那么丰富的个人生活吗?又是赌又是失恋的,还把人家父母扯上了。还不如给他编个什么病的,因痛苦难耐跳楼自杀看着还真实点。

再查查前九跳,肯定与富士康无关!!!

深圳公布富士康"第十跳"原因 称死者曾遭勒索!警方经调查称,死者南某父母已分离,缺乏家庭关爱,性格偏激,脾气暴躁,日前与工友打架,后与同厂工友雇请社会上有劣迹的人员出面教训对方,但反遭对方敲诈勒索,曾扬言报复并流露出轻生的念头。评:这个结果是可以预料的,但是以后再跳怎么交代?

然后把收矿回去,让自己的亲戚朋友搞,有的光明正大的让老婆去管,其实就是抢劫!

快的2个月可以出煤,慢的或许赔光老底挖一年也可能挖不出煤,即使挖出来了,也要看煤质到底怎么样,所以煤矿是商业赌博,挖不到就倾家荡产挖到了就挣钱,他们就是先吸引资金,等你们挖出来了,就找当地的小混混先每天去敲诈你,拦截你的车什么的,当地的官员就三天两头的想法子要钱,找个借口,挑剔你

山西已上了投资的黑名单了,煤矿前期投资是非常大的,除了露天煤矿,挖搅机抛几下再修条运输路就可以产煤了,但是这样的煤矿不多,也不好,其他的煤矿工程就不一样了,天差地,光买个开采证,就得2百万起,还不用说打关系,买机器,炸石头,挖洞,做轨道,在产煤前每天需要3到5万不等的工程费用

生活中:法官张继峰明知不得经商,为暴利 将规定于无视。工作中:法官张继峰可以无法无天,为己利益会草菅人命。设想如果该煤矿的工人与矿主发生纠纷,告至法院,适遇张继峰,结果又是冤假错案,上访不断。岂止一个黑字了得!还会有其他结果吗?请五毛们回答。五毛们,你们有种的就不要搞地域攻击!

张继峰和妻子王和霞卖了房子,卖了街产。那么,你们一家住那?村里为什么要分给你街产?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楼晓认为的不错。应当按相关法律规定,没收非法所得。

其实这法官是吃透了天朝,之所以敢这样是因为他知道对公务员的规定是软的。而判决是硬的。写个检讨停个职是软的,一千多万是真金白银的。

最开始的180万是哪来的?

这个案子没有完,应该分两步走。 1、按照合同法规定,煤矿应该付给那个法官1100万,一分都不能少。煤矿不是法院,公务员法给他没关系。 2、按照公务员法规定,那个法官的所得属于非法所得,应该全部没收,同时应该处以高额罚款并开除公职。 这才是真正合理的审判。

翟田田今年27岁,在新泽西某学院攻读物理专业博士学位。4月15 日,翟与其教授发生口角,说了“大不了就拼了”之类的狠话,教授报告了校警,校警拘捕翟并移送警方。在校方起诉书中,翟田田被控为“恐怖分子”,理由是他企图放火烧毁学校。

你永远不要和SB理论,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一样的水平,再用丰富的经验战胜你

"骗购经适房被收房,吐口香糖被收房,骗房与吐口香糖天渊之别,结果竟一样,这就是什么政策?富人政策!总之政策是随便可以改的~~~~就对了~~他爱改就咋改~~关你屁民鸟事呀"

说了那么久的保障性住房,我愣是没看到在哪!!!!

别说了,人家这样的规定也是共同商讨的呢,打比方啊:一群猪在一起能想出什么好点子来。当然,我不是说猪都是领导,但凡是领导的。。。

你永远都想不到一些弱智非同寻常的想象力,而用在正经事上,他们又都变回了弱智。

如果公务员骗取保障房会免除公职并投入大牢的话,我会支持乱吐口香糖就收房的决定滴

广州住房保障办表示,对于不符合廉租房条件又买不起经适房的“内夹心层”,今年广州计划推出约3000套经租房。其租金将暂定三档租金,最高不超过同地段市价的60%,最低为30%,中间一档是48%。同时,也取消保障房住户乱吐口香糖将被收房的规定。

可怜的强哥,为什么不把儿子先送到美国,然后自己出国????答:打黑太快拉,没来及,郁闷死拉

至今四年它们一直逍遥法外,不顾下岗职工的生命安危(全住在60年代所建的宿命危房)贪污抢夺下岗职工的救济血汗钱,自以为有保护伞,嚣张威胁现矿领导, 全无党纪国法,法制何在???为证实本人不是故意造谣,也可拨打我们主管部门电话,020-87739625巫生,0752-2686603李

(文件内容为;关于对省民政厅下拨救灾款使用安排的批复)(其实职工宿舍大部分早在2006年6月6日被暴力野蛮推倒)。但它们还互相勾结,欺上瞒下,欺骗省民政厅下拨的39万救灾款随意巧立名目假冒离休,退休职工,职工遗孀姓名,贪污侵占。上访上诉广东省各级人民政府竟互相推诿,上诉无门。

同时也导致失业职工赖以栖身的破旧宿舍也被暴力野蛮推倒100多间,60多户至今3年多来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作为一个上市资产达二十个亿的公司,我们的主管部门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竟然在2006年9月 7日下发《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文件》粤色集经发(2006)227号文

2002年政府关心下岗职工的修建危房,用水,用电维修费用50万也被贪污侵吞,最气愤的连政府为这帮穷困潦倒的失业职工所买的5年养老保险也被强迫骗取 500元/每人(实际是只收工本费5元/每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连死亡矿工的殡葬,抚恤金也贪污侵吞。

尊敬的领导同志们你们好!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又要在百忙之中打扰你们真的不好意思。我们是广东省陆丰市甲子锆矿(八一矿)失业职工,退休职工家属,我们矿是1958年建立的国有老企业,我们也曾经是国家主人,但随着改制,国有资源财产,土地大楼,设备,成品矿产被监守自盗盗卖一光

省部级干部基本上都是高干生出来的。 市县级干部基本上都是金钱买出来的。 乡镇级干部基本上都是酒肉喂出来的。 村以下干部基本上都是拳脚打出来的。

貌似天朝贪官都是副手 一把手真是清廉啊

关东某地规定:遇到欺压百姓、贪腐的厅级以上贪官,可当场碎尸万段。

什么时候地方法规可以超出人的生命权了?死刑犯还需要最高院核准哪!在中国人命的确不值钱,远不如顶戴值钱!

看来,将来学校四周得修4个炮楼,再架上机枪,以后社会肯定得进步成这样了,

“1000万吨的采矿权价款,也只能转让1000万吨的采矿权,也只能得到1.5倍的补偿,即该矿采矿权只有2250万元的价值。” 2250/1000=2.25 元一吨?

一点不意外,国企改制有很多都是零资产送给个人的,不是我的钱,你们爱给谁给谁。我只知道教育自己的孩子,好好学习,多多赚钱,争取早日移民

不奇怪,如工行对搞腐败案发的尽力帮,如对改存款日期贪污利息的犯罪隐瞒不报,对贪污储户存款被检察部门抓去瞒不住了的就迅速为其办理买断工龄发钱10多万,更有房贷部主任被检察部门抓走了,行长闻讯赶紧用公款保人出来,此后房贷主任还提拔为副行长、行长. 而对下岗职工则落井下石

近日,媒体报道《山西平鲁一价值数亿元企业以一万元卖给个人引争议》后引发关注,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于22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文章回应,文章称,媒体报道的煤企价值数亿的提法不准确。评:否认?那就证实了。

像我这样长相猥琐的人以后最好不要经过校门口,不然被挂了都没地方说理!

我和女朋友经过幼儿园门口,她看着小朋友们的可爱样,母爱泛滥:“真想进去好好地掐一掐他们胖嘟嘟的脸儿。”我对她扬手就是一耳光:“找死啊!不知道这样是要被当场击毙的呀!

中国是法治社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回头我想弄死谁,就在学校门口直接干掉,然后说他袭击学生。

石家庄出台刑法了!!

我建议在学校周围埋上地雷。

5月21日,石家庄市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暴力侵害师生人身安全者必要时可击毙。评:死不认错,推卸责任,一味死硬,能解决问题?

近日,山西灵石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史双生因非法受贿索贿,被判处死刑, 缓期两年执行,收缴非法所得3000余万元。史双生在任期间帮助他人取得该县徐家庄煤矿的经营权,并多次分红。

5月23日2时10分,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发生脱线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 10人死亡,另有55人受伤。

浙江金华市金东开发区在2009年征用金东区傅村镇东后徐村土地,用村民代表的会议签到名单作为村民代表同意土地征用的决议名单送致上报审批材料,村民知道此事后通过浙江省长信箱投诉些事,说是合法有效的审批材料,这是否也涉及行政案件?

在22日于广东东莞召开的全国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要求,坚决抵制和清除一些地方在行政案件受案方面的各种“土政策”,严禁为了维护地方利益、部门利益或者以其他任何不正当理由,拒绝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案件。评:废话

成功男人的标志:3岁,不尿裤子;5岁,能自己吃饭;18岁,能自己开车;20岁,有性生活;30岁,有钱;40岁,有钱;50岁,有钱;60岁,有性生活;70岁,能自己开车;80岁,能自己吃饭;90岁,不尿裤子;100岁,还没有挂在墙上;300岁,还挂在墙上

哥一生最喜欢听两个部门和一个人的话, 1是凤姐,2是捅鸡局,3是发改萎, 因为只有他们才能把不要脸发挥到最高竟界!!

为什么北京机关败诉少呢?告诉你个秘密。。因为农民从村里打到县里,县里打到市里,市里打到省里,省里再打到北京,13%的人累死了。。

没有那么多的冤屈,谁千里万里跑去! 上访一个多么无奈字眼!

到南海法院起诉,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也是没用,还要个人付给50 元的费用呢。法院讲:我们没有在失业二个月时起诉,要我们找供销社,找社保,找来找去谁也不会办,找南海,佛山信访局一样没人理。。。现在的社会???支持我讲真话的人:一生幸福。

2001年我到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供销社,借承包经营为名,当时我们近 20人失业了,我是其中一人,算是富余人员的名字失业,政策让我失业,我没有话说,但是,公司的头当时是骗了我,说已经同我买清了94年以前的视同工龄,后来到社局保查,是没有啊。《94年以前的是要买10年以上的社保,没的活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22日要求,坚决抵制和清除一些地方在行政案件受案方面的各种“土政策”,严禁为了维护地方利益、部门利益或者以其他任何不正当理由,拒绝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民告官案件。评:副院长讲话也就跟放屁一样,臭完无效。

12日,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池强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北京去年的行政机关败诉率为7%,低于全国20%的水平,他表示这是因为北京的行政执法水平较高。评:执法水平较高?难道不是较黑吗?

我小叔子十年前在咸阳农专学校被校长的儿子打死了,尸检报告也证实了是钝器击打造成的,也又当时的证人证言,但公安局却不予立案。我公公婆婆上访了十年,每次去递上材料就被地方上的人接回来却一直没有给处理。他们也十相信政府和法律,可权利毕竟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我希望这次可以是真的替老百姓办事

这么宽的地方,这么大的压力,不推动地壳运动是不可能的。中国从此跑步进入地震多发期。

某贪官路过煎饼摊... 这几天摊的怎么样? 不行。 怎么你这也查上了? 可不是,查得可紧了。 。。。 贪官大骇,命其妻:已动真格,速速远遁。

我是宝山区庙行镇野桥村的居民,我和我母亲的合理述求为什么没有合理解决?而庙行镇野桥村的原村长发明了死人可以娶妻生子分到动迁安置房,不符合野桥村的三无人员也可以分到动迁房,这是为何?这不是权大于法,官官相护的杰作吗?你分不到房子是你没权,而他们也有相同经历,娶死人为妻,生鬼孩子的

日本完全没有水电,差不多全部是核电。他们的电价和中国的差不多。别人照样发达和没有任何污染。环境特别美丽。

花了三千多亿,移民五百多万,耗时八年之久建了三瞎大趴,除了一点发电功能外,剩下的“好处”就是地震,干旱,洪水,塌岸,阻航,死鱼,历史文化古城的消失,

当年说过,三峡发电以后,我们的电价会便宜三分之二,可我只是看到涨价!正如建高铁一样,带来的只有更高的票价,说造福百姓的话那是放狗屁。

砖家都说我们的气候、地质没得影响 唯一被影响的就是草 泥 马

可行性研究过于乐观,对实际情况估计不足!!!估计又是一个好大喜功的悲剧!!!后期的费用(包括环境维持等)可能是个天文数字!!!甚至超过当时的建造费用!

我不想说建三峡对错!只弱弱问一句-------人为增加区段水位那么多那么高,地球和地壳是运动的,地壳都是象搭积木一样相互连接的,由于蓄水增加局部承载力,能否存在发生多米诺骨牌效应???改变局部气候调节作用就不用说了,发生塌方是必然!

三峡地貌是上亿万年自然形成,地面和水下有众多明河暗沟连接或者相通。人类突然想改变自然:建工程升水位。。。,但是自然可能不会顺从人们的意愿。。。。

据统计,自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以来,新生突发地质灾害增多。库区共发生形变或地质灾害灾(险)情132起,塌岸97段长约3.3公里,紧急转移群众近2000人。在二、三期地质灾害防治规划范围外已发生新生突发性灾(险)情30多处。

纪检,纪委,法院,公安,机关要依法办案,有的部门对老百姓反应的问题走过场,造成社会矛盾扩大,反腐败,人权问题,工人待遇问题,国家要依法,合理,公平,解决社会问题,

据业内人士透露,就山东淄博、潍坊、滨州等法院的年结案率不到年投诉率的百分之五。有些很普通、很淸处的案例竟拖至一年甚至多年不予解决,直至将诉讼案例和人民内部矛盾复杂化。总之,上访热的问题与基层官员的腐败是分不开的。

跑了三年基层法院的我相信法官们说的这几句话:1.不要把高法那些法律和人当作什么法宝,不过是个摆设。2.有本事告我受贿,你有我吃你喝谁了的证据吗, 法律不能把我怎么样,我说法律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3.某庭长开会的培训:不要和当事人较真,我们(法官)一认真就得准输,没有案子经得起较真.

最高人民法院决定从5月22日开始到今年底,在全国各级法院集中开展解决行政案件申诉上访专项治理活动。最高院副院长江必新介绍,将通过案件评查和纠错改偏及完善终结制度,及时有效地排查化解矛盾,力争使现有行政申诉上访案件基本得到解决。评:体制问题是上访的根本原因,行政手段有根本解决的可能

23日3时左右,G25长深高速公路辽宁阜新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逆向行驶与一辆豪华卧铺大客车相撞起火,事故导致32人死亡,另21名乘客受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