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文摘并评论:就“5.12死难学生事件”致国家领导人的公开信后续签名及部分留言

博主的话:能为孩子做哪怕最小的一丁点事情,签一个名,我的良心好过多了,请加入我的名字

张广红 维权人士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这是我的签名。我今天看凤凰电视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孩子,他最亲密的三个伙伴都走了,现在他每天放学都要绕道到公墓去看看才回家。我的心隐隐作痛,我想为他做点事情,否则我实在无法安宁。今天发了三篇关于他们的文章,发出了我的签名信,我可以安宁一点了。您呢?


文摘:就“5.12死难学生事件”致国家领导人的公开信后续签名及部分留言

(说明:5月7日夜由08宪章部分联署者与关注此事的公民签署的“就“5.12死难学生事件”致国家领导人的公开信”发布后,得到各界热烈回应,除一些媒 体加以报道外,陆续又接到一批08宪章签署人和普通公民的后续签名和留言,这里表示感谢。同时,也借一位朋友的留言“真相= 希望”再次表达我们签署这份公开信的意愿:为中国营造真正的希望)



(本签名没有要求签名者的地点和职业信息,由签名者自愿是否提供。下列发布的名单按收到先后排序,签名信箱 : dizhengsinanxuesheng@gmail.com)





许毅 (英国 学者)

李铮 (加拿大)

蔡淑芳 (香港)

柏力

田奇庄

陳國權 (香港 退休校長)

陈云飞〔大陆地区 农民助理〕

王海涛

徐文立

文青(广东,学生,无政府主义者)

梁啸岳

李群芳 (湖南 医生)

郭俊英

冯正虎

虞淋(广西)

灵歌(山西 职员

陈瑶

潘惠蓮 (香港)

黃杰芝

龙小康 (湖南祁东高中生)

李珂(北京 法律工作者)

鲁扬 (山东 诗人)

严垣

黄蕴竹 (广东 职员)

方阳

郭卫东 (浙江 嘉兴)

张明

刘奇 (江苏连云港、学生)

陳元華

秦汉杰

吕易(澳大利亚)

陶波

叶林 四川 职员

黎思人( 香港公民)

邵偉翔( 香港公民)

谈军武

汪华亚

汪汶奇

王爱凤

伍國雄

段卫华

刘因全

夏一凡 (日本 东京)

王澤元(香港,公民)

杨建利

潘永忠

陈钊 (香港)

穆家峪 (重庆)

黄钟

駱景祥








留言节选



作为父亲,请在签名中增加我的名字;

作为男人,请在签名中增加我的名字;

作为公民,请在签名中增加我的名字——王海涛!

谢谢您们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





强烈谴责四川省人民政府大无畏的说谎行为!这不是人民的政府,而是以人民为敌的政府!





真相=希望!



为地震死难者默哀,向为灾区朋友奔走呼号的仁人志士致敬!

认同公开信,强烈要求政府依据宪法,履行公布死难者名单、追究制造豆腐渣教学楼责任人、停止打压并释放调查真相公民等职责。 (博讯记者:蔡楚) (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